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国际贸易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永不褪色的信仰——党章与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主题党课
  • 日期:2023-05-26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本科生党支部于第三实验楼725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会议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扬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有幸邀请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倪丹梅老师带领支部同志们共同学习主题为“永不褪色的信仰——党章与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的主题党课,从多个角度带领同志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变迁史。倪丹梅老师表示,党章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大法,党章的发展是一个延续的过程,每一位党员都应当密切关注党章修订中的新变化。

然后,由支部党员吕艾阳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强调青年学生们将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相结合、有敢于“自找苦吃”精气神的重要性。党员们纷纷就此内容结合自身实际交流感想,曹牧云同志联系自己毕业后将奔赴一线、深入实践一事,表示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中的“自找苦吃”的精气神十分共鸣,并会坚定信仰、勇毅行动。

学习内容结束后,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老师对本次支部学习进行点评与总结,强调深入实践、找准未来方向的重要性。最后,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换届大会,支部书记李扬老师对支部未来的工作安排及作风建设工作进行指导,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强调,支部党员作为青年模范代表,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确立远大志向、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提高支部工作效率以及个人学习生活能力,让青春在推动国家发展的道路上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