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秾心向党 青春启航”主题党课
  • 日期:2023-05-25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两点半,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采用线上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秾心向党 青春启航”主题学习,本次集体学习邀请到了学工处副处长刘照云为党支部成员上专题党课。本次集体学习由支部书记路行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陈昕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引发支部成员的热烈讨论,各党小组代表围绕回信内容交流了各自的感想。大家也针对回信内容中引发的人生航向和就业选择问题向就业指导专家刘照云处长提出困惑,刘处结合自身经验和工作实际为大家答疑解惑,各成员均表示收获颇丰。

接下来,刘照云处长带领党支部成员开展“青年学生党员需要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的主题教育,表示青年学生党员要日日思进、步步向前,强化政治历练。

最后支部书记路行同志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总结,希望支部成员继续以时不我待的责任和使命服务“三农”问题的同时,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扬帆青春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