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对2020年立项的SRT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 日期:2021-06-08
  • 编辑:叶潇奕
  •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老师: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实【2021051号)及本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学院定于20216月对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含创业实践)、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校级SRT项目和院级SRT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SRT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学院统一安排在第15周,2021610(周四)进行。

二、验收对象及内容

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含创业实践项目)(7项)、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6项)、校级SRT项目(35项)、院级SRT项目(8项)均需接受结题验收。

验收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实施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项目取得成果等。

三、验收组织形式

1、由分管教学副院长负责成立2021年“SRT项目验收工作组”,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学生主持的SRT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并按项目总数的10%评选出学院的4-5个优秀项目报学校进行表彰。

22021年“SRT项目验收工作组”成员等学院后续通知安排

3、各项目组需于528日前按照级别将以下材料电子稿打包后发至院办邮箱:yxy@njau.edu.cn文件夹命名方式:项目编号+项目级别+姓名+联系方式)。

国家级、省级项目:①项目结题验收报告,②项目研究报告,③项目组组员个人总结(3000字左右组员个人子报告,组长不需要提供),④展板(A4纸一页),⑤学术论文,⑥3000字实施报告;

校级、院级:①项目结题验收报告,②项目研究报告,③项目组组员个人总结(2000字左右组员个人子报告,组长不需要提供)。

420216月应结题项目一览表见附件

四、其他事宜

1、各项目结项后均需按教务处统一要求在“SRT管理系统”中填写《项目结题验收报告》,并请指导教师审核,提交系统截止时间615日前。项目主持人与参加者应结合自己参与的工作,各人撰写并提交研究总结报告等(内容不能相同,可在“结题报告界面上”做附件提交),经指导教师审查、提交学院审核合格后将“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SRT)”成绩按照1学分记入“拓展教育选修课”内并颁发证书。

2、各项目组在答辩结束后,根据专家组及指导老师意见进行修改,于2021615日下午16:00前按照级别将以下材料电子稿打包后发至指定邮箱(文件夹命名方式:项目编号+项目级别+姓名),纸质材料(一份)装订好后递交小组负责人处汇总交教务办。

1)国家级、省级项目:①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②项目研究报告(格式自定),③项目组组员个人总结(3000字左右组员个人子报告,组长不需要提供),④展板(A4纸一页)(附件3),⑤5000字学术论文(附件4),⑥3000字实施情况(附件5);

2)校级:①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②项目研究报告(格式自定),③项目组组员个人总结(2000字左右组员个人子报告,组长不需要提供);

3)院级项目:①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②项目研究报告(格式自定),③项目组组员个人总结(3000字左右组员个人子报告,组长不需要提供)。

3、各级别项目如有论文发表、获得专利、参加竞赛获奖情况请填写(附件)。

4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SRT的另一半经费,等学校经费下拨后会立即下拨,经费一旦到帐请尽快使用完毕;各项目均需将《大学生科研活动记录本》交院教务办。

5、对于认真履行合同,按时完成项目研究并经过验收合格的同学,学校将颁发“SRT项目合格证书”。有突出研究成果或公开发表研究论文等,按照《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奖励学分的暂行规定》,核心刊物可申请创新学分。

6、以上所有材料上交截止时间为2021615日前

7、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