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一批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申报的通知
  • 日期:2021-06-08
  • 编辑:刘莉
  •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科学出版社是我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在学术著作、基础理论、期刊出版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并实现了优秀出版品牌向高等教育领域的延伸,在教育部组织的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的评审中,本科教材入选数量均居全国出版社第二位。科学出版社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第一批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申报的通知》,现将相关通知转发给你们,学校申报要求具体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学院研读通知中申报要求、申报范围、申报重点,对照申报指南,根据实际情况组织申报。学院申报数量不限。

1. 申报教师请填写《科学书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申请书》(附件2),其中“学院推荐及评审意见”应由所在学院党组织审核盖章。新编教材原则上需附讲义样章,修订教材需附已有教材样书。

2. 学院填写《学院申报汇总表》(附件3),盖学院章。

二、申报时间

纸质申报材料(附件2、附件3)一式两份,于6月30日之前提交至教务处专业与课程教材建设科。新编教材讲义样章和修订教材样书一并提交。电子版发送至liweifeng@njau.edu.cn

如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于6月29日前按照通知要求将材料交至学院教务办(第三实验楼705),逾期将不再受理,谢谢!

附件1: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申报通知

附件2: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申请书

附件3:学院申报汇总表

附件4: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申报指南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