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研】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学生工作会议
  • 日期:2017-03-13
  • 编辑:
  •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研究生辅导员张杨以及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张杨老师主持。

座谈会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总结上一学期活动经验与展望新学期工作。

辅导员张杨说,研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经管院研究生服务,做的工作也要紧紧围绕研究生的生活、学习各个方面。她首先对于上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继而对本学期一些工作的弱点、难点以及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议。她表示,研会要围绕着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广大研究生同学成长成才为主线,以推进研究生综合素质为重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思想建设活动、学术活动以及文体活动。

研究生会主席佘正昊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研会活动的规范性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各位分管主席也分别总结了各部门上学期运行经验,在总结反思的基础上力将本学期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卢忠菊副书记对研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指出,新媒体建设非常重要,希望研会成员可以打开思路,进行有意义的拓展,提供多样有效的信息,做一个经管研究生获取消息、掌握资料的综合性平台。此外,研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每一个研会的成员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将经管院的工作做得更好。

在大家的期盼和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全体研究生学生工作队伍将继续努力,积极探索,在本学期开展更多的活动,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