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公管、金融三院联合举办“青春无畏,音你而在”十佳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
  • 日期:2020-11-21
  • 编辑:宋春池
  •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联合举办的十佳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在浦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由浦口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施雪钢、学生工作处宿舍管理科科长周建鹏、研究生院研究生社区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曹夜景、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肖伟华、浦口校区管委会团工委韦蔚、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王哲等担任评委。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汪浩,本科生辅导员田雨,金融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陈跃、杨萌,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李宛骐出席本次活动。

在这个舞台上,歌声便是最有力的证明。凭借自身强劲的实力,我院的张怡琳、张汝帆、刘倍彤三位同学脱颖而出,问鼎“十佳”梦想舞台。

国贸202班的张怡琳同学凭借优美的嗓音与扎实的唱功,以一首《remember》勇夺亚军。

张汝帆同学和刘倍彤同学成绩斐然,获得了“十佳歌手”的称号。

这是一个充满热爱与激情的舞台,也是一个歌唱青春、意气风发的舞台。十佳歌手大赛生动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提高了观赛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星光不负赶路人,追梦的路上没有输赢。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我们永不停歇!青春战场,因拼搏而绚丽多彩;梦想舞台,奏响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