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足”下生辉——经济管理学院本研“年级杯”足球赛顺利举行
  • 日期:2020-11-22
  • 编辑:梁雨桐
  •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晚18时,2020年经济管理学院本研“年级杯”足球赛在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南苑运动场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和经济管理学院本科体育协会联合承办,比赛由本科联队对阵研究生联队。研究生队与本科生队在常规时间以2:2握手言和,在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中,研究生队以4比2取得点球大战的胜利,最终以6比4取得本届本研“年级杯”足球赛的胜利。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两队队员迅速投入比赛状态。研究生队率先抓住机会,利用精彩的配合不断威胁对方球门,最终由吴海波同学头球打入一球取得领先。在上半场的剩余比赛时间中,双方你来我往但均无进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研究生队开场之际再次取得领先,由金钊同学将比分扩大到2比0,但研究生队并未能将优势保持到最后,被本科生队连进两球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研究生队门将发挥出色,多次扑出了本科生队的点球,最终研究生队以4比2取得点球大战的胜利,获得了本届“年级杯”足球赛的胜利。

在这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中,双方球员们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两支队伍的精神风貌与凝聚力,也加强了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