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 日期:2020-11-20
  • 编辑:梁雨桐
  •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晚20:00,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第三实验楼1110召开。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路行老师、梁雨桐老师,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路行老师首先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做到“有规划、有目标、有宣传、有想法”,充分利用资源,积极策划活动,及时宣传;要求各部门做到有效沟通、合理分工、主动思考、活动创新、资源发掘、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最后对研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就“就业服务、学术拓展、文体建设、校友服务、新媒体运行”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接下来梁雨桐老师以自身工作经验为例,以事说理对研会学生干部提出“了解、熟练、精通”的分阶段要求。最后对研会成员提出了四点期盼,希望大家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到态度端正、做事靠谱、多听多看、摆正心态。

   

此次交流分享,给研会各部门今后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经验,提高了研会各成员工作的积极性,明确了各成员的工作要求,为研会工作制定了新标准,为未来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