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盐城地区开展生源基地中学共建活动
  • 日期:2019-12-03
  • 编辑:宋春池
  •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7日至29日,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盐城地区开展生源基地中学共建活动。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学系张秋林副教授受邀先后为江苏省盐城中学、盐城市第一中学、响水中学师生开展题为“大学,营销,人生”主题科普讲座,共有数千名同学参与。

宣讲过程中,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就南京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向现场师生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每所高中介绍了该校近7年的毕业生在我校学习和就业情况。

张教授首先从“什么是大学?”、“大学的学习与中学的学习有什么不同?”“如何为读大学做好准备?”等问题告诫同学们立大志、成大器、读好书、干大事、成大业!然后,张教授以自身消费的经历等诸多案例讲述市场营销与我们生活的关系,提出学习市场营销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勤奋努力,学以致用的观点。最后,张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学习与奋斗的一生,并再次欢迎同学们报考南京农业大学。

    江苏省盐城中学、盐城市第一中学、响水中学是我校生源基地重点中学,自2012年以来分别向我校共输送51名、28名、21名优秀生源。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招生宣传力度,扩大了学校影响力,使同学们对南京农业大学留下深刻的印象,为今后开展招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