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与秋天有个约会”——经管院研究生玄武湖环湖健身走活动圆满举行
  • 日期:2019-11-19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研究生身心健康水平,更好从事学习科研活动,经管学院组织研究生玄武湖环湖健身走活动。

11月16日,秋高气爽,景色宜人。环湖健身走活动受到研究生的热烈欢迎,30多名研究生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与秋天有个约会”。早晨8:15研究生于北门集合,随后向目的地玄武湖步行出发。樱花大道的落叶飘落肩头,大家在慵懒的阳光下感受秋天带来的胜意,加上天气晴朗,阳光普照,每个人心情格外舒畅,一路欢声笑语,分享着学校的学习生活趣事,畅谈着未来的理想规划,使得漫长的旅程变的轻松惬意,在这愉悦的氛围下大家彼此更加熟悉,也结识了更多的伙伴。

到达玄武湖后,大家再次被周围的秋景感染,梧桐大道落叶缤纷,湖面秋波荡漾,大黄鸭在湖中游荡,皮划艇训练也进行的如火如荼,看到如此景象,大家的兴致也随之大起,开展了环湖走、“我和你”团建活动。整个活动充满了乐趣和回味。

活动在集体合影后结束。研究生们不仅身心得到了锻炼,更进一步提升精神,鼓舞斗志,以更好地完成学业为目标,更好地为学校争创双一流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