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 日期:2019-11-23
  • 编辑:宋春池
  •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拟发展对象答辩会在第三实验楼725(党员实境课堂)公开举行。院党委书记姜海,副书记宋俊峰,委员周曙东,辅导员张杨、宋春池,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代表等14人出席会议。38名由党支部推荐的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答辩。

会上,姜海书记表示本次答辩是为了帮助拟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和明晰入党动机,提升理想信念和理论水平,同时检验拟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考察拟发展对象日常学习生活和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情况。

38名答辩人员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行动努力等方面作个人汇报,并回答关于党的知识问题。答辩结束后,评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38名拟发展对象进行现场投票,并对投票结果签字确认。

本次答辩会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党员发展程序,增强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科学性和公信度,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采取的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