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赴山西省实验中学等三所中学开展共建活动
  • 日期:2017-12-07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山西省招生宣传组赴山西省阳城一中、山西省晋城一中、山西省实验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并开展了“大学生科普讲座进校园”共建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张秋林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李扬与三所中学的校长、教务主任及高三年级班主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张秋林副教授应邀为一千余名中学生作了题为《大学·营销·人生》的科普讲座。



签约仪式上,山西省招生宣传组成员从我校基本情况、招生政策、创新人才培养举措、近几年该中学生源分析及育人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向中学赠阅了学校招生宣传材料。三所中学对我校的到来都表示热烈欢迎,就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中学表示,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校联系,增强合作,为双方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秋林副教授在三场科普讲座中向中学生讲授了市场营销与大学、人生的密切关系,及对社会经济等方面的深远影响。每场讲座都反响热烈,全程掌声不断。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提问不断,气氛热烈,表现出极大的好奇心与求知欲。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和对南京农业大学的向往,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