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 2017 年度“十佳”评选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7-12-12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刻苦求学、勤于自勉、知行合一,注重提升自身素质、践行道德规范,促进优良校风和学风的形成,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校决定开展 2017 年度“十佳”评选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在校本科生及学生班级

二、评选条件见附件 1。

三、评选数量

    全校差额评定十佳班级 10 个(每个学院限报一个候选班级)、十佳学生 10 个(每个学院限报一名候选学生)、十佳学生干部 10 名(每个学院限报一名候选学生干部)。

四、评选流程安排

 1. 2017年12月15日前,学生登录校园信息门户学工系统进行申请,申报者需上传获奖证书、论文等相关证明材料;并将纸质版材料交到逸夫楼5017。

 2. 2017年12月22日前,请将初评结果在学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

 3. 2018年1月10日前:学校召开“十佳”评审委员会会议,根据参评材料和师生意见进行评审,确定候选人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五、注意事项

 1. 评选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

 2. 申报者需要准备获奖证书、论文等相关纸质证明材料备查;

 3. 申报“十佳班级”需提交纸质申请表;

 4. 申报“十佳学生”者需在申请理由中注明申报类别;

 5. 申报材料中的各类数据统计时间范围: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 2017 年度“十佳”评选条件

          2、南京农业大学 2017 年度“十佳班级”申请表

 

 

 

 

 

 

经管院学工办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