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 日期:2014-06-14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12级学生更好地开展社会实践,6月1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在逸夫楼5045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经管院团委主办,邀请了江苏省十佳调研报告作者杨兴月、校级优秀实践团队负责人王友静及校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杨照磊与2012级学生分享如何做好暑期社会实践。

    分享会主要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由三位学长学姐就社会实践整体流程等作详细介绍,第二部分是同学提问环节。在第一部分中,学长学姐们耐心讲解他们做社会实践的整个流程,其中包括:前期的组队,调研课题的确定,课题相关资料的收集和整理,调研问卷的设计,调研时间的安排以及调研报告的撰写等。第二部分中,在座同学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疑问,比如如何进行选题,活动的时间、形式、次数等,针对这些问题,学长学姐们耐心地一一进行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