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想空间商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
  • 日期:2015-01-09
  • 编辑:
  •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全时是一家怀揣无限梦想、历经百转光荣与汗水伴随着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而成长起来的企业。10年的奋斗岁月,全时从2000年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的800多人,从几十万收入到现在市场估值30亿,从几家客户到现在的20000家企业客户,其中包括全球500强企业300多家,至今已有每日均有超过20,000人通过全时的产品学习和工作,因为全时的道路埋藏着激情与梦想的种子!
 
我们坚持向中国乃至全球企业创造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帮助人们去改变会议和工作的协作方式、最大程度地帮助企业通过便捷的协作通信工具加速成长,通过不断革新的自主研发和完善的服务提供电话、网络视频会议和培训等通讯协作工具与方案,旨在让企业管理更高效,用我们的产品与服务改变世界!如今全时已经成为是中国最成功、成长最快的互联网远程协作通讯服务提供商、中国最具成长力的新兴公司。
 
这里有同业内最优秀的团队,他们除了具备优秀的专业水准,梦想和激情的种子也无时不在这里闪耀光芒。我们坚信全时的成功由每一位员工的梦想和成功相并相连的,于是我们时刻欢迎你的加入,并充分享受这个能让你展示自我的舞台和生机无限的职业发展的沃土!

 

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销售管理培训生

所属部门:销售部

汇报对象:销售主管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苏州,南京,青岛,济南,临沂,潍坊,成都,温州,宁波,武汉,大连,西安(可供选择)

公司总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号院402楼二层

岗位描述:

1、在销售导师的协助下熟悉公司各个部门的业务;

2、在销售导师的协助下完成指定客户的开拓,签单及推广活动;

3、入职6个月之内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客户销售;


岗位要求:
1、 2015年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科专业优先,对销售管理有浓厚兴趣;
2、不甘于现状,愿意接受更有挑战的工作;

3、有追求梦想的强烈成就动机,为了目标坚持不懈;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学习能力强。

 

加入全时,你将拥有:

 

1、完善的薪资福利: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五险一金政策,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年假;
2、清晰多元的职业发展机会:1年内在职业导师带领下,成为合格的大客户销售,2-3年内有机会晋升主管,担任销售管理岗位;
3、全面持续的个人成长:主管级以上高管导师指导,系统的培训体系;
4、和谐积极的公司环境:良好的部门内和跨部门合作,和谐的人际关系、舒适的办公环境;
5、丰富的员工活动:公司春晚、部门旅游、员工俱乐部(篮球、足球、羽毛球、瑜伽等)。

 

公司网址:www.quanshi.com

联系人:苑小姐

邮箱:hr3@quan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