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招聘 外贸助理/外贸业务员 南京莱德福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日期:2015-01-06
  • 编辑:
  • 浏览次数:

       莱德福德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添加剂\发泡奶精/牛肉加工配料的生产和贸易企业。

       我们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商贸于一体的高科技实体。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食品添加剂以及功能性配料,我司的复合磷酸盐主要用于水产品和肉制品如牛肉,鱼,虾,鸡,牛肉,火腿等方面。

      多年来,我们主要通过不断改进工艺,改善现有产品的质量,来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招聘职位:外贸助理/外贸业务员


薪资待遇: (底薪+提成)底薪 2000-3000元+提成


工作地点:南京-江宁区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2人 


职位类别:外贸/贸易专员/助理


岗位职责:

1、能够有效的完成老客户的跟踪维护,以及开发拓展新客户(如通过邮件、电话或面对面的与国外客户沟通,准确的为客户提供所需产品资料及价格以便促成订单);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开拓意识,善于市场开发及新产品推广。

3、按照公司贸易业务的操作流程及管理制度执行和跟踪监督贸易业务;
4、协助实施公司贸易业务的工作目标、工作计划;
5、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外贸物流、化工类相关专业;

2、1年以上外贸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熟悉并操作过阿里巴巴、中国制造网、慧聪网其中之一的优先考虑;

3、了解进出口业务流程,熟悉外贸进出口业务环节;
4、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
   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及执行能力,工作踏实认真、应对快捷敏锐,责任心强

5、欢迎有志于在南京发展或居住的有才之士, 居住在公司附近的尤佳。

   

欢迎具备快速学习能力,有上进心的优秀应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