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陈发棣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日期:2019-06-13
  • 编辑:夏德峰
  • 浏览次数:

           612日,校长陈发棣在校办主任单正丰、人事处处长包平、人文社科处处长黄水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李占华等陪同下走访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朱晶代表学院致辞,对陈发棣校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经管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后,朱晶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与举措。院党委书记姜海介绍了学院在推动党建与科研、教学深度融合,提升立德树人质量上的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布局优化,师资引进培育,学生培养质量,科研组织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陈发棣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成绩,鼓励师生员工继续奋进,在事业发展上取得更好成绩。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发展:要聚焦国家战略需求,主动发挥智库功能,提升学院社会声誉与影响力;要优化学科布局,凝练研究领域,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农学等优势学科交叉互补;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规模与质量并重,用好政策、加大宣传,拓宽人才引进培育思路;要先试先行,积极探索考核评价机制改革,充分激发人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