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子在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 日期:2019-06-14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69日,2019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由经济管理学院张兵兵老师带队并指导的南京小侬人品牌策划团队获得(中文组)亚军的佳绩。


 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是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与全球华人营销联盟共同组织的国际性赛事,为推动更多的中国品牌全球化,自2015年起永久落户新加坡,每年6月中上旬在新加坡举办。今年为第五届举办,共吸引了来自中国、新加坡、俄罗斯、南非、泰国、孟加拉国、阿尔巴尼亚、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阿富汗、卢旺达和中国台湾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代表参赛。大赛促进了全球华人间的沟通和交流,让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相互学习了品牌策划的不同形式以及品牌营销的不同模式,更为中国品牌与境外品牌交流切磋品牌建设经验的搭建了重要平台。

183D4

 本次大赛共经历初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全球总决赛三个阶段。由陆瑾瑜、赵梦迪、王润营、叶淑蕾组成的小侬人品牌策划团队从110所院校的25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全球总决赛。在狮城与包括南洋理工大学在内的国内外众多知名大学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以中文组前二的成绩进入610日的总冠军争夺赛。最终,团队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总决赛亚军。

 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团队成员的辛苦努力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四个月来,在张兵兵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团队成员积极备战,扎实推进文本优化、路演答辩等各项工作,使得参赛作品质量不断提高。亚军成绩不仅是对参赛团队努力的肯定,更是经济管理学院实力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