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院赴山西2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共建活动
  • 日期:2019-06-05
  • 编辑:郑琼婷
  • 浏览次数:

6月3日,经管院赴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成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共建活动,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签订及授牌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海、党委副书记宋俊峰、本科生辅导员郑琼婷与两所中学的校领导、教务处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山大附中高三家长进行了南京农业大学校情介绍和历年招生政策宣讲。

 

 

 

座谈会上姜海书记向山西省山大附中、成成中学的校领导介绍了我校和经管院办学成就、战略目标、招生政策、创新人才培养举措、近几年该中学生源分析及育人成果等。两所中学的领导、教师对我校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友好沟通交流,并举行了签订协议、授牌仪式。

 

 

 

 

姜海书记向山大附中高三家长们进行了招生宣讲,播放了南京农业大学宣传视频,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办学成就、学科设置、人才培养举措及历年的招生政策。现场家长与我院招生宣讲团队热烈交流,为我校在山西省高考志愿填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