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 日期:2018-04-27
  • 编辑:周琨
  • 浏览次数:

    4月25日,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昆明圆满落幕,我校由经济管理学院张兵兵老师和田曦老师带队并指导的八位同学组成两支队伍参赛,并斩获佳绩。其中,张雅楠、叶竹西、李玥闻、陈凯诚组荣获一等奖,王猛、王猛、田镯、陈忆娴、许逸凡组荣获三等奖。

 

 

    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以及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联合主办,新加坡营销协会、(香港)营销师公会、台湾行销科学学会、(台湾)中华国际经贸研究学会协办,并受到了今日会展网、《中国贸易报》、《中国商报》、《中国对外贸易》杂志(中文版)、《中国对外贸易》杂志(英文版)、《商业经济研究》杂志、《中国品牌》杂志、《商业文化》杂志、《品牌研究》杂志等众多媒体的支持。来自全国近百家企业的代表和上百所高校的1100多名师生参赛。该品牌策划赛事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学生品牌类赛事活动,也是全球品牌策划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品牌策划竞赛已举办了五届,今年是第六届,该活动业已成为中国品牌与国外(境外)品牌交流切磋品牌建设经验的重要平台。大赛以产学合作为基础,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培育和服务中小企业“走出去”为宗旨,不仅考核参赛选手基于中小企业的品牌运营状况,运用品牌管理相关知识,开展品牌策划的实战能力,还进一步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意策划能力和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 

   2018年报名参赛院校数量和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的148所高等院校500支参赛队伍报名。此次昆明决赛共有130所院校的258支团队入围,竞争异常激烈,最终共有200支团队赴现场参赛。我校经管院张兵兵老师和田曦老师带队的两支品牌策划团队双双入围,于4.22前往昆明参加中国地区选拔赛。其中,由张雅楠、叶竹西、李玥闻、陈凯诚组成的“下马坊品牌策划工作室”带去的参赛作品《“黄教授”系列卤菜品牌策划书》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由王猛、田镯、陈忆娴、许逸凡组成的“南京四叶草品牌策划工作室“带去的参赛作品《百年老字号——卫岗乳业品牌策划书》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并在展洽赛中获得二等奖。南农学子在百家企业及学界同行面前,再次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水平与优秀的综合素质,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