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泰证券专场招聘与专题辅导报告助力经管学子成长发展
  • 日期:2018-03-19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2018年3月7日,学院诚邀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来院举行专场招聘会。经管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雪峰向华泰证券常州分公司负责人王延胜一行三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成就和未来战略举措。王延胜介绍了华泰证券的总体发展概况及2018年校园招聘的具体安排。卢忠菊介绍了经管院人才培养及就业状况,并就我院与华泰证券常州分公司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在5045报告厅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并接收了应聘同学的简历。

4E2AD

3月16日下午,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负责人王延胜应邀作了“金融行业职业生涯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主持,2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27D76

王延胜回顾了自身职业生涯,从经管类毕业生就业方向、金融行业分布、金融行业薪酬分布等方面,系统阐述了金融行业的现状和发展。他围绕行业选择、自身定位、平台选择和行业选择四个步骤,结合当下行业形势,为同学们提出了详细中肯的职业生涯规划建议。

王延胜立足于当下经济发展,阐释了经管类学生构筑职业发展生态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专业、执行力、差异性、正能量、职业化精神”优秀人才要求。他希望同学们顺势而为,积极抓住人生机遇;正确选择发展道路,培养职业兴趣和态度;提升个人能力与素养,彰显职业化价值,让勤奋和优秀成为习惯,砥砺奋进,书写人生华章。

AF7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