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子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 日期:2018-04-02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30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知名红色革命圣地——福建省上杭县古田会议会址启动。本次活动由教育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大学、福建省龙岩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直辖市、自治区的29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层层筛选,我院团委选送“渔管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作为江苏省十支代表队伍之一参加了项目展示,并作为全国三十支签约代表之一与福建省屏南县政府签订项目合作意向书。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期间,“渔管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团队代表与各高校一同展示项目成果。省教育厅袁靖宇副厅长参观我院“渔管家物联网有限公司”项目展板,听取我院项目代表的介绍,并结合当前渔业发展的现状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同时,参会高校代表和企业代表前来咨询了解我院“渔管家物联网有限公司”的项目进展,开展了广泛务实的讨论。

3月31日,我院“渔管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旨论坛,并接受了福建省电视台教育频道的采访。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将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脱贫相结合,打造了一堂全国最大的有温度的高校思政课,并引导更多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肩负时代的南农人,将继续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