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农MBA与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 日期:2018-03-05
  • 编辑:周琨
  • 浏览次数:

       31日,南京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与华脉科技校企合作创新基地签约仪式在华脉国际广场举行。华脉科技董事长胥爱民,总经理姜汉斌,副总经理王晓甫,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培养处处长张阿英,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耿献辉以及南京农业大学农村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农MBA教育中心的师生代表,华脉智慧城市项目、华脉众创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华脉科技董事长胥爱民代表公司致辞。胥爱民首先介绍了华脉科技的发展历程及战略,表示华脉科技一直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南京农业大学作为全国著名高等学府,科研实力雄厚,人才培养质量高,此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开端,希望后续双方能够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包括智慧农业、创业孵化等诸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阿英讲话。张阿英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优势特色及研究生教育情况。她表示,MBA作为专业学位的一种,重在培养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高层管理工作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华脉科技与南农MBA创新基地通过企业资源与学校资源的有效结合,打造南农创新创业教育的品牌和特色,与华脉科技合作共赢。  

   华脉科技总经理姜汉斌和南农经管学院副院长耿献辉作为双方代表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胥爱民、耿献辉为华脉科技-南农MBA创新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座谈,南京农业大学一行专程参观了华脉科技企业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