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 日期:2018-02-28
  • 编辑:周琨
  •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经管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朱晶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雪峰向全院教职员工传达了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就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刘营军,副校长胡锋、戴建君、丁艳锋、董维春、闫祥林、陈发棣的大会发言分别做了传达,并重点就校长周光宏的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人才培养始终是学校的中心任务,育人是学校最大任务和核心使命,研制《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核心框架;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学生工作“四大工程”;以智库建设为抓手,做好江苏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建设工作,抓住国家级和省级人文社科奖集中申报的时机,力争取得好成绩;深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要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重要抓手。

副院长耿献辉、林光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院长朱晶在总结中指出,要举全院之力,要用长远发展的视野来谋划和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朱晶还就人才培养方案、科学基金申报以及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