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农经教指委秘书长曾寅初教授莅临我院指导
  • 日期:2017-06-07
  • 编辑:韦雯沁
  • 浏览次数:

 

 

    67日下午2点,教育部农经教指委秘书长曾寅初教授莅临我院参加交流会议,会议由林光华副院长主持,管理系系主任何军老师、农经系副主任展进涛老师,以及青年教师代表朱战国老师、易福金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

   首先,林光华副院长对曾教授的造访表示欢迎,并向曾教授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现状及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

   曾教授表示,作为农经教指委的一员,主要职责是从风险控制角度与各高校教师共同探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问题。曾教授从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发展的定位、课程设置、案例教学、毕业实习、教师考核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参会老师与曾教授就专业建设、教学组织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170607163041.jpg 微信图片_20170607163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