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建班举办“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会
  • 日期:2015-05-28
  • 编辑:
  •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建班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胡浩教授为党建班学员们作了题为“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主持,辅导员施培菊、葛焱及学院2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胡书记从民族复兴的战略要务、承载梦想的不懈追求及社会和谐的根本路径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路径,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战略意义以及其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诠释。胡书记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强国的硬支撑,是精神的主心骨,是民族复兴的导航星,在增强民族凝聚力方面具有重大意义。胡书记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但是中华民族的不懈追求,而且是马克思主义的不懈追求,更是中国共产党的不懈追求。胡书记还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大学生谈起,号召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

 卢忠菊作报告会总结。她说,胡书记的精彩辅导报告有助于同学们对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更准确的把握。她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以“立德树人、勤学敦行”为指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经管学院及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