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荣获校首届啦啦操比赛二等奖
  • 日期:2015-05-27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走出宿舍,尽享校园生活。5月27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三届啦啦操比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

来自16个学院的代表队带来了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堪称一场视觉盛宴。各支代表队伴随着炫酷的音乐,32位啦啦操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赛场。比赛中,每一支队伍的上场都伴随着一阵热情的呼喊,成为在场啦啦操队员最强大的动力。

终于,经管院的队员们上场了,她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划一,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这场“战斗” 她们挥洒出青春的风采,用热情诠释着每一个动作,一个个动作都是力与美的结合,正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她们所展现的每一分优美,每一分从容,都是通过清晨与夜间艰苦的训练得来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管学院啦啦操队荣获四十三届拉拉操比赛二等奖。

通过啦啦操比赛,不但展示了经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展现了经管人勇于拼搏、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