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高校国际贸易青年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 日期:2015-05-25
  • 编辑:
  • 浏览次数:

 2015520日下午,江苏高校国际贸易专业青年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此次培训班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来自江苏省30多所高校的近50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晶、副院长应瑞瑶、经济贸易系主任徐志刚,副主任周力、管理学系主任何军、青年教师孙顶强副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应瑞瑶主持。

 朱晶院长代表经管学院致辞,对来自江苏省各个高校的青年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为全省国际贸易专业青年教师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过程中学习愉快,交流愉快,友谊长存。她从历史沿革、学科与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应瑞瑶副院长就培训班前期筹备、教学内容选择、授课安排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徐志刚主任就培训班管理形式、教学方式等方面作了介绍。

    接下来的一周,培训班将通过理论讲授、方法学习、专家报告、专题研讨、教学观摩等形式开展学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