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紫金农商银行首期MBA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 日期:2013-07-01
  • 编辑:
  • 浏览次数:

629日上午,紫金农商银行与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合办的首期MBA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花亚纯、紫金农商银行董事长黄维平等校企领导及全体51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东平主持。

典礼仪式上,花亚纯副书记给学员们介绍了南农的历史和研究生培养情况,并对紫金农商银行MBA高级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应瑞瑶介绍了本研修班的项目特色、培训计划和课程安排等。紫金农商银行黄维平董事长在讲话中感谢南京农业大学为企业人才培养所做的贡献和帮助,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刻苦学习,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本研修班是紫金农商银行为了积极适应当前和今后业务发展对管理人才的内在要求,委托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参加培训的学员为紫金农商银行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后备干部和业务骨干。本班致力于以“提升管理智慧,增强领导素质”为培训目标,着力塑造具有“全球化视野、战略性思维、卓越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