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左惟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日期:2013-05-30
  • 编辑:
  • 浏览次数:

5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左惟、党委办公室主任刘营军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经管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东平主持。

院长周应恒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学科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院内部管理、面临的挑战及努力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左惟充分肯定了经管院的办学地位、学科优势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进程中,经管院要放眼全球,用国际化视野做好工作定位,积极与国外同行进行交流与合作,要用国际化视野来规划人才培养工作,鼓励学生考研继续深造,创造条件引导学生出国留学,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人才。站在新的起点,经管院要做好“杰青”等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育,统筹协调好国际与国内的关系、教学与科研的关系、规模与质量的关系,明确建设重点和方向,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