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2016年IFAMA案例竞赛再创辉煌
  • 日期:2016-06-30
  • 编辑:
  • 浏览次数:

国际食品与农业企业管理协会(International Food and Agribusiness Association,简称IFAMA)第26届年度论坛与研讨会6月19日至23日在丹麦奥胡斯举行。在今年的案例竞赛中,南京农业大学经管学院由蔡忠州教授、朱战国副教授带队并指导,派出八位同学组成两支队伍参赛,其中,王越、刘常瑜陈睿倩和杨婧再次闯入决赛, 荣获亚军。

 

 

学生案例竞赛为IFAMA年会不可或缺的重头戏,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以展现其快速分析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的能力,同时也为全球高校提供了一个国际化舞台让新一代农业领域的商业人才脱颖而出南京农业大学经管学院继20122013年连续取得佳绩后,再次派队出征参加2016IFAMA国际学生案例竞赛,与来自全球六大洲,包括普渡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在内的25个代表队同场竞技。

 南京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在学校打造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指引下,积极推进国际化,对本项赛事高度重视,自去年9月起即开始精心筹备本次IFAMA比赛,在全校范围内报名的近百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中,配备导师团队,经过四轮选拔,最终确定八位同学组成两支本科组参赛队,由蔡忠州教授和朱战国副教授负责培训和指导。经过三个多月的高强度、宽领域深层次训练,成功挺进决赛,荣获亚军

 

南京农业大学代表队是此次案例竞赛进入决赛的唯一亚洲参赛队伍,也是IFAMA案例竞赛中少有的每次参加均能挺进决赛的参赛队伍,南农学子在全球食品和农业企业、以及学界同行面前,再次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水平与优秀的综合素质,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