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2022学年关于招聘研究生助管的通知
  • 日期:2021-10-06
  • 编辑:梁雨桐
  •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在全日制研究生中招聘一定数量的研究生担任助管,现将做好助管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我院研究生助管岗位为管理助理,其中包括两个方向:研究生事务管理助理、本科教学管理助理。(待遇:400元/月)

主要工作为:

1、研究生事务管理助理:协助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做好全日制研究生日常管理;进行研究生机房的维护和管理;完成研究生管理方面交办的临时性事务。

2、本科教学管理助理:协助本科教学秘书完成本科教务的相关各项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南京农业大学在读全日制研究生(不含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

2、应聘助管岗位的研究生须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结合作精神,责任心强;学习成绩优良,学有余力;具备受聘岗位的业务能力;身心健康。对于考试不及格或违反校纪校规的研究生,取消当年的应聘资格。

3、每位研究生只能申请或应聘一个助管岗位;已经申请助教岗位的研究生不得再申请助管岗位

三、聘用程序

1、请有意向同学于10月11日中午12点前,将附件《研究生助管申请表》发送至liangyutong@njau.edu.cn,文件名以学号+姓名+助管申请命名,由用工单位负责面试及聘用。

2、学院将对应聘研究生进行面试,择优确定聘用人选。并在公示后将选聘结果报研究生院及人事处备案。

3、用人单位与受聘研究生签订《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聘用协议书》,明确研究生承担助管岗位的工作职责、工作时间、岗位要求及津贴待遇等。协议书一式四份,由用人单位、本人、研究生院和人事处各存一份。

4、研究生助管岗位的聘期为一

经管院研究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