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意气峥嵘,欢度祖国华诞” ——经济管理学院体育文化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 日期:2021-10-04
  • 编辑:
  • 浏览次数:

102日上午,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浦口校区举行。本次拓展活动既是新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一课,也是新生初入新环境破冰的关键一环。活动包括表情包大作战”“吸管运输”“你听我在放什么等。活动内容既富有教育性、丰富性,也兼有安全性、趣味性。

新生张同学表示:学长学姐们很用心地在游戏里穿插了国庆教育元素,比如在你听我在放什么环节中,我意外地发现周围的同学对于经典地红歌老歌很有了解,这促使了我也想要去进一步地通过这些歌曲了解共和国历史上的一些经典故事。

102日、3日,谈经杯师生友谊足球赛、篮球赛在卫岗校区吹响竞赛号角。足球赛场上,经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竞争,最终由范永俊老师、金钊同学等组成的小组以32的比分取得最终胜利。

篮球赛场上,经历了预赛与决赛的角逐,最终由张翰同学等组成的队伍以1514的比分险胜比赛。球赛的举办,既在国庆佳节时期活跃了院内气氛,同时也是一次号召体育健身,强体报效祖国体育强国教育的生动实践课。

此次活动由院团委、院学生会等组织负责筹办,参与人数共计300余人。院内师生反响热烈,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