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南大尚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 日期:2021-05-25
  • 编辑:路行
  •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辅导员路行、梁雨桐及本研学生代表等一行15人,赴南大尚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并举行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宋俊峰一行与南大尚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晟松及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公司发展概况及主要业务介绍,双方就产学研融合、学生实习实践等校企深度合作事宜展开探讨。 

随后,双方签订《南京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3D4523

据悉,南大尚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服务于政府、农业、医疗等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现有以政务大数据、农业农村大数据、金融大数据、医疗大数据为核心的四大业务体系,是国内知名的智慧农业综合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拥有多个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科技攻关扶持项目和高新技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