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院研分会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暨研分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 日期:2021-05-18
  • 编辑:梁雨桐
  • 浏览次数:

5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研分会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暨研分会总结大会于第三实验楼706举行。辅导员路行老师、梁雨桐老师以及2020届经管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赵谦诚主持。

赵谦诚、翟允瑞、李丹丹三位主席对各部门研会工作进行述职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参与的各项活动,指出了其中的收获和仍需改进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阶段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展望



梁鲁岳、任娜、史天殊、张娴4位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竞选演讲介绍自己的竞选理念和工作设想,表达努力做好竞选岗位工作的决心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意愿。本次竞选采取演讲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竞选过程公开透明,以现场评审打分结果为主要参考,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决定下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接下来,辅导员梁雨桐老师总结这个学期的工作,对在过去一学中辛勤努力的研究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并提出今后工作的设想与安排。最后对研会成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可以成为全方面发展的研究生。至此,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研分会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暨研分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