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来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 日期:2022-07-19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来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营军宣读学校党委关于任命易福金同志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刚同志担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的决定。

易福金表示,学院农经学科有着一百年悠久历史,传承好经管传统既是历史的使命也是今后努力的方向。他表示将在学校党委指导下,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员工积极性,主动谋划,为学院发展引入“源头活水”,注入新活力,贡献新力量。

徐志刚首先感谢学校与学院的信任。他表示将尽快熟悉岗位工作,力争不辜负学院历任领导班子及同仁为学院、学科发展做出的巨大努力和卓越成绩。他从“感谢、传承、创新”等三个层面表达了今后与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发展的决心。

刘营军代表学校肯定了经管学院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程中做出的贡献,对学院下一步建设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要求,希望学院党政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加强学习、团结合作、开拓进取,力促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