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赴江苏盐城指导招生宣传工作
  • 日期:2022-07-07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6月24日,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带领20余名师生分赴山西和江苏盐城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走访生源基地中22所,实现生源基地中学全覆盖,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力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6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校学工处处长刘亮、本科生招办主任方淦赴江苏盐城指导招生宣传工作。我校驻江苏盐城招生宣传组组长宋俊峰向刘营军一行汇报了盐城地区招生宣传开展情况。刘营军详细了解今年盐城地区高考成绩情况及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整体安排,并慰问了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刘营军一行走进江苏省东台中招生宣传和志愿填报咨询会,进行了现场指导,实地了解东台地区考生咨询及招生宣传情况,与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回答了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当日,刘营军一行走访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东台中学、盐城中学,两校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刘营军一行,在友好氛围中就深化两校合作共建进行了沟通交流,未来将两校合作共建工作推向了新台阶。

  为切实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6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部署暨专场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作动员讲话,首先代表学院向参与招生宣传的师生表示感谢,从招生宣传重要性、准确把握学校2022年江苏和山西地区招生政策、优化生宣传方式、强化防疫措施等方面作了讲话。学工处招办副主任黄瑾就今年招生宣传政策进行答疑辅导。

  学院招生宣传队伍分别驻点各优质生源基地中学,除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外,还与山西、盐城各重点中学联系,主动与中学校领导、年级主任、高三班主任联系,着力宣传我校2022年招生政策,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的提问,咨询现场火爆,效果十分显著。驻点宣传结束后,经管学院招生宣传组对咨询考生进行了电话回访,再次解答考生及家长在志愿填报中的各类问题,受到了考生和家长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