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教育培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 日期:2022-05-04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教育培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副书记宋俊峰,党委委员耿献辉、林光华、易福金、徐志刚、周力、展进涛等参加集中学习。

围绕新时代“高校青年”、“高校教师”、“高校发展”三个主题,全体委员系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后考察、座谈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对青年团体回信的精神,重点学习了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一流高校“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百年学科如何回答好“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如何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一流人才培养,建设一支“经师”和“人师”融合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在建构中国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话语体系中贡献经管力量等问题,参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会议同时研究讨论了学院疫情防控特殊党费的使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