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22-01-06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5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参会指导,校纪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炜参会督导。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院长朱晶列席会议。

学院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事前通过线上线下师生代表座谈会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自学基础上组织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会议主题和重点工作找准查实存在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姜海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按照“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结合班子现状、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见人见事见思想原则,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营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规范严肃,前期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分析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同时强调:一要持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二要聚精会神谋发展,要围绕乡村振兴等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贡献更大力量;三要围绕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做更深入地思考与探索;四要带头做好廉洁自律等党风廉政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