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审议人事制度改革实施办法
  • 日期:2021-11-11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学院教职工大会在第三实验楼706报告厅召开。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院工会主席韩喜秋主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实施办法》。

院长朱晶对《经济管理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审议稿)》编制背景进行说明。学院人事制度改革,既是学校统一部署要求,也是学院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围绕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目标,通过制度建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副院长林光华对《经济管理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审议稿)》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办法编制遵循“守住底线、平稳衔接、多维评价、绩效导向、做大增量”的思路,认真落实《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制度改革指导意见(2021年修订)》要求,充分听取教职工意见,结合学院实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公益服务等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和学校有关精神。

参会教职工以系(办公室)为单位,对人事制度改革实施办法进行分组审议。大会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通过《经济管理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实施办法》。

分组审议

大会投票计票

院党委书记姜海做大会总结。此次教职工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氛围和谐,充分保障了教职工合法权益,通过民主决策顺利审议通过《经济管理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很好地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也为学院发展提供了重要制度支撑和共识力量。

undefined

会议同时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学校师德师风、实验室安全等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