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重点部署疫情防控系列工作
  • 日期:2022-03-19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231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视频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系列工作。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姜海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面向全院各党支部、党员师生发出《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姜海强调,各党支部、党员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带头践行要求,夯牢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宋俊峰通报了近期学院对违反校园疫情防控规定学生的处理决定,并就相关学生工作做重点强调。

会上,就开好组织生活会、解放思想大讨论等近期党支部组织生活相关工作,姜海也做了重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