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云参访!学院分党校组织学生参与线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日期:2021-09-22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9月18日,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鼓励广大经管学子铭记历史、振兴中华,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组织600名学生云参访“南京市档案馆红色档案展览”

红色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在南京的发展历程为主线,设置了“初心如磐”“中流砥柱”“黎明破晓”“激情岁月”和“圆梦小康”等多个具体板块学院分党校充分挖掘身边的爱国主义教育资源,充分利用红色档案珍贵史料等载体,发挥线上平台的教育功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将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与线下实践相结合,打造沉浸式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堂,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照片,一句句深入心底的讲解在同学们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也让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践行时代重任。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党建班学员张子悦表示:“时代的接力棒终将交到我们这代人的手中,我们应当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作为新时代农经学子,我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投身祖国三农事业,将论文书写在中国大地之上,不负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

分党校始终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聚焦“百年党史”和“农经百年”特色,以理论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TED演讲、实践参访等多元形式鼓励全体学员自觉赓续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分党校将进一步加强线上线下协同育人,创新活动形式,打造更多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