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党建“双创”工作
  • 日期:2021-09-17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推进党建“双创”工作建设。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组织科科长李云峰、专职组织员何旭参会指导。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党委委员耿献辉、林光华、易福金、徐志刚、周力、展进涛等出席会议。

会上,姜海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进展情况,农业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展进涛汇报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情况,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熠晟汇报了支部工作与建设情况。围绕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参会党委委员进行了深入讨论。许承保对学院党建双创工作进行指导发言。

会议讨论通过了《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