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初级党建班组织新一批积极分子开展集中观影活动
  • 日期:2021-06-21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初级党建班组织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浦口校区举办《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集中观影活动,卫岗校区部分学员于线上同步参与学习。

节目以党史知识竞答为主线,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辉煌历史,追忆百年建党的艰辛历程与峥嵘岁月。学员们通过这一场形式多样、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拥有沉浸式的党课体验,在润物无声中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觉意识,提高了理论水平,端正了入党动机,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将继续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工作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鼓励全体学员进一步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