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方案
  • 日期:2021-06-18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方案。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党委委员林光华、易福金、徐志刚、展进涛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夏德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路行列席会议。

党委委员集体学习了《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根据巡察发现的问题,党政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逐一认领,并研究讨论了问题原因、具体整改措施、责任分工及完成时限。党委委员对于直面巡察发现的问题、扎实推进整改取得实效、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达成高度共识。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教师党支部特色活动资助及困难党员关怀慰问、“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集体学习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