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激扬青春,为梦筑巢”就业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 日期:2016-12-20
  • 编辑:
  • 浏览次数:

1214日晚,由经济管理学院就创部举办的“激扬青春,为梦筑巢”就业主题沙龙顺利召开,两位优秀的研究生学长为到场各位做出了精彩的分享,给大家带来了切切实实的干货。

    首先上场的是沈艳斌学长。他直切要害,通过与台下同学的互动引出了面试时自我介绍的技巧,并详细讲述了他成功拿到包括苏宁在内等五个公司offer的面试经历,使大家深为敬佩的同时感受到了今后社会竞争的残酷性。相应地,他提起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工作及实习经历,鼓励大家读自己想读的书,做自己想做的事,为大家在不久的将来如何从就业大军中脱颖而出开出了一剂长效药。

    接着登场的是同样面试经验丰富的孟恒宽学长。拥有众多令人羡慕的offer的他有着出国交换经历,从中受益匪浅,鼓励大家到国外开拓视野。他着重为大家讲述了面试时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具体问题,使大家对面试的具体细节有了更好的把握。进一步地,他提出了选择面试公司时要综合考虑的各种因素,为大家如何做出明智的选择指明了方向。

最后,台下的同学踊跃向学长提出自己现有的相关困惑,两位学长对症下药,给大家做出了满意的答复。辅导员葛焱老师对本次沙龙作出了精简的总结。表达了今后要多举办类似沙龙活动的殷切期望。

“莫夫少时凌云志,曾许天下第一流”,本次沙龙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更激起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感谢经管院就创部的精心策划与组织,衷心祝愿经管学子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乘风破浪,一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