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文明宿舍” 评比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6-12-06
  • 编辑:
  •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进一步规范和优化社区育人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依据《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试行)》的有关规定,学校拟开展2015—2016学年“文明宿舍”评比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获得2015-2016年度卫生“免检宿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宿舍。

二、评选比例

我院2015—2016学年卫生“免检宿舍”(见附件一)总数的30%。

三、评比条件

1、团结向上。宿舍成员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参加校、院、班、宿舍楼组织的各项活动。成员之间团结互助,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敢于同不良行为作斗争。

2、勤奋学习。宿舍全体成员勤奋好学、遵守自修纪律、互帮互学,学习成绩良好。

3、遵纪守法。宿舍全体成员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及有关公约。

4、卫生整洁。获得2015~2016学年度卫生“免检宿舍”荣誉称号,宿舍卫生检查全年良好以上,而且每周卫生检查均合格。

5、宿舍成员中有下列行为之一,则取消该宿舍当学年“文明宿舍”的评选资格:

①因违反宿舍管理规定,一学期内一人次以上(含一人次)受警告以上(含警告)处分者。

②因违反宿舍管理规定,一学期内二人次以上(含二人次)受到通报批评者。

③在宿舍楼内玩游戏、打扑克、下棋等,一学期内被查到二次以上(含二次)者。

四、评比办法

1、12月10日前,以班级为单位,根据2015—2016学年“免检宿舍”名单,按照评比条件评出文明宿舍,并按附件二格式发至shipeiju@njau.edu.cn。

2、12月12日前,学院将文明宿舍拟评名单报送至学院。

 

附件一:2015-2016学年卫生“免检宿舍”汇总表

附件二:班级文明宿舍汇总表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