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与导师一起”师生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 日期:2019-05-27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我院“与导师一起”羽毛球赛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作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系列体育活动之一,本次比赛由经管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参与比赛的师生有25人左右,其中周宏老师、王学君老师、夏德峰老师作为邀请嘉宾参加了这场羽毛球活动。这次比赛不仅增进经管学院内部硕博研究生之间的联系,也促进了学生与老师间的交流沟通。

本次羽毛球活动于下午16点开始,活动的形式比较轻松,大家都和自己的伙伴在球场上舞动身姿,由于天气炎热,外温高达35摄氏度,不一会大家都大汗淋漓。但是大家并没有要停下来休息,而是一直富有活力的、情绪高涨的在球场上挥动着手中的球拍。在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当中,有的单打,有的双打,大家的球技真是让人眼花缭乱,有的女生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看着弱小,打起球来实则令人惊叹!

对于其中的三位老师,个个都是羽毛球高手,都是深藏不露,王学君老师和周宏老师看着瘦弱,但是挥拍动作和技巧性让人深信他们是经常打球的运动达人。最让我惊叹的是夏德峰老师,在我们大家都精疲力尽的时候,夏老师还能以一打二,还能打出一些难度较高的球,所以说夏老师应该是一位体力与技巧并存的羽毛球高手。

随着比赛的深入,大家的表现令我叹服,我以为大家都没有力气了,但是却偶有看到有人在旁边的座椅上休憩,基本上都是在快乐的打球,让我印象深刻!

这场比赛从16点开始一直持续到18点,时间到了还有人不想离去。通过这次短暂而富有意义的比赛,大家都感受到了彼此之间的青春活力与激情,学生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得到了更多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参赛的人员身体也得到了锻炼,拥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这次活动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让大家享受了一个美妙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