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核对及报送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9-05-23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学校于20195月启动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及就业资格审核工作,于9月中旬以前完成相关工作。为确保我校生源信息准确无误,现将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及报送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

我校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

二、审核流程

(一)毕业生注册(531日前

毕业生登录学校就业网http://njau.91job.gov.cn左上角“学生登录”处进行用户注册。

注:毕业生注册时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号6位,请各位毕业生及时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如不慎遗忘可联系辅导员进行重置。此外,毕业生还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南农就业进行填写。

(二)毕业生填写并核对生源信息(95日前)

毕业生注册成功后,登录学校就业网“生源信息核对”处填写并核对个人生源信息,核对无误后于95日下午17:00之前保存并提交至学院审核。

注意:毕业生在进行生源信息核对之前,需要先认真完成调查问卷的填写;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报送生源需要信息,具体说明及要求见附件1,流程参考附件3

(三)学院审核、报送毕业生生源信息95日-10日初审提交,911日-13日复核)

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并提交学院后,学院辅导员登录学校就业网进行学院审核,并913日上午12:00之前提交数据,操作方法参考附件2

(四)学校审核及毕业生签字确认生源信息(913日-16日)

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对2020毕业生生源信息进行审核及校对,各学院查看、下载及打印毕业生生源信息后组织毕业生最终核对本人生源信息并签字确认,于916日下午16:00前将“信息核对表”送至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五)学校审核并报送教育厅(917日-18日)

三、注意事项

1.生源信息涉及到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的注册及就业派遣手续的办理,请广大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具体说明认真核对、填写个人生源信息。

2.因毕业生休学、复学或退学等原因,导致无法注册的毕业生,需及时联系辅导员先行增加生源基础数据后方能进行注册及生源核对。

3.学院在审核时务必检查本学院毕业生名单是否存在错漏,对于遗漏或有错误的毕业生,学院需报送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进行生源信息增减,做到毕业生生源人数准确无误。

经管学院研究生办

2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