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2019年硕博研究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 日期:2019-03-27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2019年度经管学院硕博研究生篮球友谊赛于3月23日下午在北苑篮球场顺利举办。作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系列体育活动之一,本次比赛由经管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参与比赛的师生有近20多人,其中周力老师和伽红凯老师作为老师代表参加了这场篮球比赛。这次比赛不仅作为增进经管学院内部硕博研究生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友谊的比赛,也是为即将在月底举办的校篮球赛预热。

 本次比赛在下午三点开始,刚开始分为新生队和老生队两支队伍,老生以博士生为主,他们经验丰富,球风犀利,将快攻与传球技巧发挥的淋漓尽致,很快将比分拉大,球场边的观众也看的啧啧称赞。为了让大家都参与到比赛中,我们两支队伍在比赛中采用轮番上场的办法,帮助大家找到比赛的感觉。在比赛过程中,场下休息的博士生学长和两位老师丝毫没有休息的架势,他在坐在场边告诉场上的队员如何跑位,跟他们细心的讲授战术,新生们则侧耳聆听,受益匪浅。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支队伍的成员组成也发生了变化,两支队伍分别由周力老师和伽红凯老师作为队长挑选自己队伍的成员,进行两轮的对抗。这次分组之后的第一轮比赛中,周力老师队伍在比赛的前半段把比分遥遥领先,根本不给伽红凯老师队得分的机会,但是随着比赛进行一半,伽红凯老师队的三分火力突然爆发,连续突破和连中几记三分将比分缩进,最后神奇的逆转取胜。

这场比赛从三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五点四十左右,通过这次漫长而富有意义的比赛,硕博研究生、老师之间得到了更多的交流的机会,参赛的人员身体也得到了锻炼,给了大家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希望这次友谊赛为大家增进默契,让我们经管院篮球队在下周开始的校篮球赛中取到优异的比赛成绩!